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一对一面对面”交流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09 来源:南阳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阅读次数:

2023年11月9日,方城县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凯带队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文广旅局“窗口”交流体会,互相学习,提升窗口人员政务服务水平,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率。

南阳市文广旅局结合《赋予县(市)的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承接明白卡》、《放权赋能改革重点工作专项考评细则》,针对下放权限办理流程和注意要点、放权赋能改革重点工作专项考评具体内容及分值、计分方法逐项进行详细辅导。

大家结合工作案例,在一问一答式互动学习中逐个消除疑问,形成了要依法高效审批,提高文广旅系统审批服务能力的三条认识。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完善审批制度,依据法律法规进行行政审批服务。三是坚持放管并重、放管结合,协同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和监管方式创新,叫响文广旅审批政务服务品牌,真心帮企、助企、服企,切实做到“网上办”“一次办”,以文广旅“品牌”优质服务,不断提高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

2021年以来,市级行政审批权限先后2次共下放各县市区36项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承接市级下放权限以来,各县市区文广旅局通过不断解放思想、提高承接能力和办理水平,至目前各县市区下放权限已办理业务35件,进一步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提升了行政审批效率和政务服务效能,激发了文旅市场主体活力。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Copyright 2014-2024

电话:0377--62001901 主办: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Copyright 2014-2024

电话:0377--62001901 主办: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南阳文广旅官网受理涉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1381295举报邮箱:lyfwzx2013@126.com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04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网站地图

(建议使用1366×769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访问统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