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第五次“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暨 “两个想一想”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7 来源:南阳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阅读次数:

11月7日上午,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南阳市博物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五次“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暨“两个想一想”活动,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局属二级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明方主持。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物保护和开发利用科、科技教育科、对外交流与宣传推广科、市图书馆、曲剧团、黄山遗址、张衡博物馆围绕工作职责依次发言。

会上,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亮提出,“两个想一想”活动开展以来,全系统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深化“一盘棋”思想,举办了南阳文旅国潮文创季、花车巡游、“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展演展示主场活动、“点亮白河”等系列活动,文旅系统面貌焕然一新。一是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期间,通过开展各类文旅活动,让南阳文旅逐步走向了群众关注的舞台,全市文旅文创大会的出台的系列政策更是让南阳文旅迈入新的台阶,获得社会的关注。二是虽然工作成绩喜人,但差距不小,要正视问题,在对标年度考核中找差距,要在对照目标任务、工作职责和先进地区发展理念创新经验中找差距,深入反思自身问题,全力推动南阳文旅文创高质量发展。三是全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警醒,锚定目标不放松,同时强调作风建设任重道远,要通过讨论了解到“解放思想”的重要性,要通过反思认识到“更新观念”的必要性,要结合2024年的工作谋划,将本科室、本单位的谋划上升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中,要对文旅工作有认知、有参与,要根据工作实际“争当出彩文旅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打响南阳文旅品牌。








编辑:田丹

校对:丁林鑫

审核:张红岩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Copyright 2014-2024

电话:0377--62001901 主办: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Copyright 2014-2024

电话:0377--62001901 主办: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南阳文广旅官网受理涉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1381295举报邮箱:lyfwzx2013@126.com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04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网站地图

(建议使用1366×769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访问统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