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旅游风景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风景线

绿色中国行—走进大美南阳暨2023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花车巡游观看资讯来了~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南阳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阅读次数:

“月季只应天上有,此花无日不春风”四月的南阳正是温柔的季节,满城的月季飘香,欢迎国内外游客们的到来,本次世界月季博览会期间,开展了花车巡游活动,为让广大市民、游客朋友欣赏花车,此次花车巡游时间安排如下:一是在4月28日上午绿色中国行—走进大美南阳暨2023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开幕式进行花车巡游;二是4月29日晚上20:00,进行夜间花车巡游;三是在5月1日上午10:00和晚上20:00分别进行花车巡游。

由于花车作为大型车辆,为确保道路交通通畅与人员安全,巡游期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对活动期间南阳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广大市民、游客可在花车巡游路线即南阳市三馆一院→光武大道→光武大桥→滨河大道→范蠡东路→南阳市民服务中心主楼→范蠡东路→独山大道→滨河大道→光武大桥→南阳市三馆一院沿线非机动车道进行观看。为最大限度保障道路畅通,方便市民、游客出行,此次交通管制采取分段管制,不驶入巡游路线方向的社会车辆可以通行。

对于前来观看的市民、游客朋友们,请大家合理选择交通工具,驾车前往活动现场的市民、游客可按照交警指挥停放。花车巡游作为动态展示,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可在滨河大道、范蠡东路、独山大道等沿线开阔地点进行观看,感受南阳城市风采。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Copyright 2014-2024

电话:0377--62001901 主办: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Copyright 2014-2024

电话:0377--62001901 主办: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南阳文广旅官网受理涉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1381295举报邮箱:lyfwzx2013@126.com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04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网站地图

(建议使用1366×769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访问统计:

×